墨海

真心话

开新坑啦,这次大概又甜又苦吧(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

其实当玺子哥给我打电话告诉我王俊凯有女朋友的时候,我整个人还处于迷茫的状态,周六早上七点我懒觉还没睡够,手机铃声就很恰好的响起了。

“林星浅,我跟你讲昨天晚上我们真心话,王俊凯把他的初恋事件全盘托出了!”千玺那头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在干什么,“你们是有多闲呢还玩真心话。”我一边揉眼睛一边迷迷糊糊的说着似乎抓错了重点,停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初,初恋?“大姐,你还没睡醒呢吧。”一阵争抢声,现在传来的是王源的声音,“老王他有女朋友啦!叫青木。”

清晰得可怕的话语随着神经组织传入脑内。

哦,女朋友。

“啊,告诉他跟女朋友出来玩的时候保护好自己。”淡淡的吐出这番话后,立马挂掉了电话,把手机随手扔到一旁,一头扎进枕头里。

我一定是在做梦。

再次醒来已经是早上八点了。整个房间都是一整个晚上没有通风的味道,真是不好受。我懒洋洋地爬起来把空调关了,打开窗户,闷热的风若有若无的吹着。

边啃着老妈做的肉包一边照常的打开微博,在看到王俊凯机场预览的那一刻,猛然想起今天早上的那通电话,抱着一点点挠幸心理翻开通话记录,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终于轰然崩塌掉。

什么嘛,原来是真的,王俊凯,长能耐了啊。 

按下音响的开关林俊杰的声音就这么流了出来,没有预兆的。

假期只是比平常多一天,作业却多了一大叠,我开始写数学的大题,可那些已知条件,走进脑子里都变成了王俊凯恋爱了,他的女朋友叫青木。

求证:我为什么那么在意王俊凯的恋爱呢,青春期男孩子谈恋爱再正常不过了。

无解。

写完作业已经中午12点了。老爸老妈都不在,一个去北京出差,一个在上班。可能是用脑过度,导致我现在饿的半死,只能到厨房下面吃。等开水烧开的时候,我无聊的翻朋友圈,映入眼帘的是张扬的一条抱怨:法定节假日总是快乐与悲伤并存,配图是一套巨厚的卷子,我默默地点了个赞表示赞同,随后就开始盯着他的头像发愣,终于还是点了进去。

星:张扬问你个事儿。

羊:怎么了,青春期烦恼?

星:不是,就,青木怎么回事?

羊:咦,你怎么知道大嫂的名字?

星:回答我的问题。

我有些急切的不耐烦,语气有点不好。

羊:哦,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用文字发完这条后,张扬开始用语音说话:还记得一年多前王源儿被私生跟那件事儿吗?那私生是青木的同班同学,因为我认识青木,所以王源他们找我帮忙,青木是我初中同学嘛,所以我就找她来让她跟那私生讲一讲,然后那期间我和王源学业很忙,所以都是王俊凯来跟青木沟通的,没想到一来二去他们俩竟然就成了。

可能他们比较合拍吧。

我看着对话框发愣,烧开的水咕嘟咕嘟的冒着泡到了我的手臂上。

真疼啊。

王源那件事儿在记忆里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了。只依稀记得那段时间出来玩的时候王源都把自己裹得厚厚的,只露出一双眼睛,还紧张兮兮的四处张望。听王俊凯讲那私生特别猛,周一到周日从未缺席过,搞的王源神经都有点衰弱。我就说要不跟公司反应一下吧,结果王源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说每次公司在他都会顺利成章的把他拉回去训练。王俊凯也把脸鼓得像个包子说对呀对呀,我们自己解决就可以了。

我耸耸肩不置可否,后来回了厦门就一直忙考试,就把这件事儿忘了,下一次出去玩儿的时候他们也没有在提起这一件事。

其实仔细想一想,那段时间王俊凯都散发着一种不寻常的气息。我们几个一起在他家吃完饭还没休息一会儿,他就拖着我们去打篮球。王俊凯对篮球从来没那么积极过。我和王源因为作业多所以没有去,他就拉着张扬去了。“青木篮球打的很好。”张扬的话在耳边回响。

如同窗外从未停止过的蝉鸣。


评论
热度(4)

墨海

爱幻想的双鱼

© 墨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