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2016.08.13 关于惊喜

       广州场确实比北京场精彩很多,不管是小孩的状态还是主持人的素质都是很理想的。没想到的是张扬上场的时候,还有几声:天哪,这是男饭吗,好帅!;哇塞,这唱的比北京唱那个还好听!我:你们这是外貌歧视......

       完成了一天的行程, 我和张扬买了一堆小吃回到酒店犒劳辛苦了好几个月的三位大明星。有虾饺、云吞面、双皮奶和干蒸烧卖,到酒店的时候还冒着热气。

       我和张扬到王源的房间,毕竟房间里散发着食物的味道只有王源才不会嫌弃。我和张扬用备用门卡刷了进门,就看到三只猴子在床上蹦啊跳啊的,时不时就把对方按在床上动弹不得,玩的不亦乐乎。我们一进门他们就闻到了味道,直接扑过来向我们讨食。

       我们五个人坐在地上,边瞎扯边聊天。

       王俊凯:王昕莹,你不是说我们只要表现好了就给我们个惊喜吗,惊喜呢?

       我放下手中的食物,拍了拍手,示意他们都凑过来:首先,先祝贺三周年活动已圆满结束!

       他们配合着我鼓起掌来。

        我:至于惊喜嘛......让张扬跟你们说。

        张扬:咳咳,我和王昕莹跟公司说,推掉你们18号到28号的通告,到欧洲玩10天!

        三人立马瞪大眼睛满溢的快乐和兴奋。

        我:不过你们明天还得去录一下开学第一课,录完就可以回家陪爸妈了。18号到北京再一起坐飞机到欧洲。我爸妈先带你们去玩两天,我和张扬20号到,因为要去学校检查作业。

         那天晚上我们兴奋的聊了很久,从凯旋门聊到极光,聊到很晚很晚。像是第一次出去玩的小孩子一样,三个明明在舞台上那么耀眼那么自信的人竟对一次旅游而感到紧张和激动。


评论(1)
热度(10)

墨海

爱幻想的双鱼

© 墨海 | Powered by LOFTER